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物改造

在相框里拼出文字的个性火柴棍创意

在相框里拼出文字的个性火柴棍创意 在相框里拼出文字的个性火柴棍创意

在相框里拼出文字的个性火柴棍创意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经尝试制作下面的作品,在火柴棍的一边涂抹胶水,然后在相框里面拼接出来文字,最终的效果也是非常美丽漂亮的。

       更值得人们期待的是,如果点燃其中一根火柴,那么会营造出什么样美丽的奇异景观呢,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尝试制作一下,但是制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采取一些安全措施,毕竟玩火也是很危险的,大家在玩火之前一定要认真考虑一下。

在相框里拼出文字的个性火柴棍创意

       这是一个非常个性特别的创意作品,大家在制作之前需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提前准备好需要的材料,然后使用材料制作想要的东西, 男孩子可以亲手制作一个这样的礼物送给自己心爱的女孩子,相信肯定可以获得更多的称赞,甚至有可能因此赢得女孩子的芳心。

       而且只需要一些火柴就可以制作完成,相信大家都能很快制作完成。  


欢迎浏览制作系旧物改造频道: 为「在相框里拼出文字的个性火柴棍创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