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物改造

水信玄饼化身为猫咪 晶莹剔透身影再度流行

水信玄饼化身为猫咪 晶莹剔透身影再度流行 水信玄饼化身为猫咪 晶莹剔透身影再度流行

水信玄饼化身为猫咪 晶莹剔透身影再度流行

       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只躺在浅蓝色盘子上面的猫咪,慵懒惬意,就像是享受夏天下午的阳光。

        这个猫咪不是玻璃或者水晶做成的,而是完全使用水信玄饼。

水信玄饼化身为猫咪 晶莹剔透身影再度流行

      水信玄冰实际上是使用凉粉,洋菜和魔芋粉制作的,而且之前几年每一次到夏天的时候,日本当地一个非常出名的点心制作者都会推出水信玄饼,吸引了很多甜点的忠实粉丝。

      水信玄饼本身晶莹剔透,看起来就像是使用魔法凝结出来的水珠子,只能维持半个小时,然后就会融化。

即使非常不舍,也要利用魔法消失之前,直接塞到嘴巴里面。

      现在日本一个推特用户进一步改良了水信玄饼,将其制作成猫咪的样子,立刻在网上疯传。

      这个网友把日本烹饪网站上面的菜谱,利用买来的模型,制作一只非常惹人怜惜的猫咪。

       虽然味道和原来的水信玄饼不一样,但是配上红豆粉和红色糖浆之后,甜蜜的味道一直进入到内心当中。


欢迎浏览制作系旧物改造频道: 为「水信玄饼化身为猫咪 晶莹剔透身影再度流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