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物改造

卫生纸筒旧物利用制作可爱卡通小狗

卫生纸筒旧物利用制作可爱卡通小狗 卫生纸筒旧物利用制作可爱卡通小狗

卫生纸筒是生活中常见的废弃物,实际上大家在获得了卫生纸筒之后,千万不要将其随意的丢弃哦,因为卫生纸筒本身还是非常好的手工纸艺制作的材料,利用卫生纸筒可以制作出精美有趣的卡通手工制作和设计来,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很多的精彩。这里这个手工制作教程就是一个简单的卫生纸筒制作卡通小狗的制作教程,因为小狗本身的身体结构比较有特点,所以应用到卫生纸筒的制作中还是非常合适的,制作小猫这个制作方法就不是特别好了。

主要材料: 卫生纸筒、 所需工具: 剪刀、 制作步骤:

第1步:我们首先在对折的彩色纸片上绘制出小狗的头部和四肢结构来

卫生纸筒旧物利用制作可爱卡通小狗

第2步:剪裁下来粘贴到卫生纸筒上即可,记着上色处理哦

卫生纸筒旧物利用制作可爱卡通小狗

欢迎浏览制作系旧物改造频道: 为「卫生纸筒旧物利用制作可爱卡通小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