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折纸大全 > 简易折纸

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手工制作大全教程教你如何自制圣诞贺卡

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手工制作大全教程教你如何自制圣诞贺卡 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手工制作大全教程教你如何自制圣诞贺卡

圣诞贺卡可是圣诞节中最不能够缺少的关键元素哦,纸艺网之前已经和大家分享了许多非常漂亮的圣诞贺卡制作教程,不过那些圣诞贺卡的制作教程通常都是可打印贺卡的制作教程。这里给大家分享的则是手工纸艺贺卡的制作教程哦,算是对圣诞节圣诞贺卡手工制作大全一个很好的补充了。这里的这个圣诞贺卡制作是一个以圣诞树为主角的独特设计和制作哦,主要是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用简单的方法快速将圆形的纸片制作成相当精美的圣诞树造型,从而更好的装扮圣诞贺卡。


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手工制作大全教程教你如何自制圣诞贺卡


这个圣诞贺卡在制作的时候同样使用到了双脚钉,可能很多同学对于这样一个神奇的小物件不是特别的熟悉。实际上如果你想非常完美的将一些装饰性纸艺制作完成的话,双脚钉往往能够发挥非常神奇的作用哦。通过双脚钉的装订和制作,可以让你的手工纸艺制作变得更加的漂亮。而这里的这个圣诞树的结构就是通过双脚钉的多次装订来完成制作的,虽然最终的固定可以不通过双脚钉来完成,但是其带来的装饰效果是直接的纸艺设计所不能够实现的呢。


纸艺网按照惯例,依旧给大家推荐一个十分漂亮的圣诞贺卡的手工制作教程。这个圣诞贺卡的手工制作教程也是一个纸艺为制作类型的教程,其能够手把手的教你如何利用衍纸的制作方法完成漂亮的圣诞树圣诞贺卡。圣诞树作为圣诞节的主角之一,仿佛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够少了它,而加上圣诞树元素的相关制作无论从效果上还是吸引力上都显得更加的强和更加的容易被大家喜爱。点击链接来尝试衍纸花圣诞树圣诞贺卡:http://zhidiy.com/shengdan/6510.html。点击左侧的链接也可以开始尝试这个衍纸花做的圣诞树贺卡教你最文艺的圣诞节手工制作纸艺贺卡大全哦。


接着就可以开始进行这个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的制作啦。


1.首先使用的是圆形的纸片,将其剪裁之后,跟着教程折叠出简单的圣诞树样式来。


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手工制作大全教程教你如何自制圣诞贺卡




2.跟着上面的教程相信大家已经会制作出简单的折纸圣诞树了。


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手工制作大全教程教你如何自制圣诞贺卡

欢迎浏览制作系简易折纸频道: 为「简单折纸圣诞树贺卡手工制作大全教程教你如何自制圣诞贺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