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折纸大全 > 折纸基础

使用卡纸制作简单个性的猫头鹰书签的方法

使用卡纸制作简单个性的猫头鹰书签的方法 使用卡纸制作简单个性的猫头鹰书签的方法

使用卡纸制作简单个性的猫头鹰书签的方法

       猫头鹰是一种很恐怖的动物,特别是晚上撞见的时候肯定会吓一跳。

       实际上猫头鹰是一种对人们非常有益的动物,本身就充满了神秘色彩。

使用卡纸制作简单个性的猫头鹰书签的方法

       实际上可以通过手工的方式把猫头鹰展示出来,展现出来的猫头鹰和平时是不一样的,看起来不仅不恐怖,反而看起来很可爱,小朋友们肯定会非常喜欢。

       这一件猫头鹰作品可以真正融化人心,这里想和大家展示的是特别可爱的猫头鹰书签,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制作。

大家有了这个书签可能会担心看书的时候注意力不能集中,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书签上面,根本不会注意书籍的内容。

       大家需要先准备一些彩颜色卡纸,直接使用这种卡纸折叠制作。

       实际上过程很简单,就是剪切和粘贴的步骤。

       喜欢读书和制作手工作品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制作一下。


欢迎浏览制作系折纸基础频道: 为「使用卡纸制作简单个性的猫头鹰书签的方法」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