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折纸大全 > 折纸基础

巧手教你再也不用去买红包啦

现在的人和以前不一样,不是赤裸裸的给钱了,现在的钱都得用红包装着,结婚送礼需要红包,逢年过节需要红包,还有其他特殊场合也需要红包,每年家里买了一打红包说不定没几天就用完了,剩下的有时候都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了,而且有的红包与自己送的主题还不符,如果自己能自制红包,以后逢年过节买红包的钱也省了,而且临时需要红包的地方只需要几分钟自己也能轻松搞定。手工制作达人一直就在不断的努力创新帮大家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小难题,接下来就按照步骤让手工制作达人开始手把手教你制作生活中比必不可少的红包。步骤很简单,图解很清晰,保证一学就会。制作出来的红包上面的图样可以根据个人所需的主题去画,什么样的场合就送什么样的红包,这样的新颖别致的红包送出去,想不让人记住都难。如此百变而且万能的红包制作方法大家快快学起来,以后你就是红包收割机啦!

第1步:

巧手教你再也不用去买红包啦


第2步:

巧手教你再也不用去买红包啦


第3步:

巧手教你再也不用去买红包啦


欢迎浏览制作系折纸基础频道: 为「巧手教你再也不用去买红包啦」点赞.